院长信箱 学校主页
学院概况学科师资人才培养学生工作党群工作校友之窗安全专栏下载专区规章制度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明日职上云霄,霄河规梦今朝——医学信息工程学院举办职业生涯规划比赛
时间:2019年04月19日 14:49  点击:[]

为引导同学们增强生涯意识、竞争意识和危机意识,提高就业能力,4月10日晚,我院于教学楼A401举办了职业生涯规划比赛。我院团委书记唐凯晴、辅导员冼慧敏及中药学院辅导员陈佳宜担任本次大赛评委。

7名参赛选手依次上台从职业简介、职业探索、职业定位、实施路径及备选方案五方面进行展示。选手们有的立志工作在医院放射科、医疗物理师,有的偏爱嵌入式软件工程师。各位选手讲解后,接受了评委的提问和点评。

唐凯晴老师给予参赛选手肯定,她指出职业生涯规划既是人生规划的一部分,也是指导人生的分析工具。建议用图表清晰明了展示学习生活计划。只有将规划落细落实落深才能取得最终的成功。

经过激烈角逐,准备充分、定位明确的刘岳茹荣获一等奖,杜琳、王子怡获得二等奖,简婉薇、陈畅明、陈凯思三等奖。

功崇惟志,业广惟勤。立足当下,规划未来。本次大赛旨在促进同学们能以客观、科学的态度规划自己的职业生涯,脚踏实地、采取行动,将职业生涯规划的理论与实践完美结合,成就理想人生。

刘岳茹同学将参加学校第七届学生职业规划大赛暨第九届广东省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校内选拔赛复赛。


关闭

信息中心首页
广州中医药大学医学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工科楼   邮编:510006  
设计与制作:西安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广州中医药大学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