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 学校主页
学院概况学科师资人才培养学生工作党群工作校友之窗安全专栏下载专区规章制度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医学信息工程学院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大会暨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时间:2022年07月01日  点击:[]

6月29日上午,医学信息工程学院在大学城校区思政广场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大会暨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张洪来,党委副书记胡志波,党政办主任葛昕,学工办主任吴柳书,全体教工党员以及近一年新发展的66名预备党员参加本次大会。胡志波主持会议。

在激昂的国歌声中,大会正式开始。葛昕宣读了新党员名单。在领誓人吴柳书的带领下,新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庄严宣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誓言响彻整个思政广场。

新党员杨创同志代表全体新党员向党组织郑重表态,勇做新时代的弄潮儿,自觉听从党和人民召唤,胸怀“国之大者”,担当使命任务,在实践中积极探索,提升专业能力,增强为人民服务的本领和能力。

张洪来对新党员表示祝贺,建议大学再次学习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他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新党员们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提高政治站位,践行党旗下的庄严承诺,以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二是希望新党员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切实担负起党和人民赋予的伟大使命,敢为复兴栋梁,争做强国先锋;三是希望所有党员增强危机意识,居安思危,既要看到成绩和机遇,更要看到短板与不足,以底线思维谋事干事。

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中结束。

撰稿人:霍健洪、吴柳书

审核人:胡志波

审定人:张洪来

医学信息工程学院

2022年6月29日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东路 23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工科楼

联系电话:020-39358152

信息中心首页
广州中医药大学医学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工科楼   邮编:510006  
设计与制作:西安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广州中医药大学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