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 学校主页
学院概况学科师资人才培养学生工作党群工作校友之窗安全专栏下载专区规章制度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医工学院开展2020年兼职班主任年度考核
时间:2020年12月31日 09:38  点击:[]

12月30日上午,医学信息工程学院在医工楼701室召开2020年兼职班主任年度考核工作会议。学院党委书记赵文光,党委副书记、院长张洪来,党委副书记胡志波,6名兼职班主任以及学工办全体辅导员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胡志波主持。

崔曼曼等6名兼职班主任依次结合《医学信息工程学院教师担任兼职班主任工作管理办法(试行)》的基本要求,重点介绍过去一年开展学生谈心谈话、听课、主题班会、指导学生参赛、求职等方面工作情况,认真对标对表完成各项指标要求,取得良好的育人成效。

张洪来对兼职班主任过去一年的辛勤付出表示肯定,他强调,兼职班主任是学生工作团队的一部分,是辅导员团队的有力补充,老师们在履职尽责中也收获自身的成长。赵文光对兼职班主任迅速融入班集体,深入学生思想、学习、心理、就业给予充分肯定,勉励老师们坚持把立德树人作为中心环节,把思想政治工作贯穿教育教学全过程。

专任教师担任兼职班主任是学院贯彻“三全育人”理念的一项重要举措,兼职班主任在履职过程中不断提升人才培养的针对性和实效性,也提升了自身的政治素质、组织能力及教学水平。

医学信息工程学院

2020年12月30日

关闭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东路 23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工科楼

联系电话:020-39358152

信息中心首页
广州中医药大学医学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工科楼   邮编:510006  
设计与制作:西安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广州中医药大学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