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 学校主页
学院概况学科师资人才培养学生工作党群工作校友之窗安全专栏下载专区规章制度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坚守初心,砥砺前行——医学信息工程学院在校师生参加升旗仪式
时间:2020年12月14日 09:25  点击:[]

2020年12月7日上午,医学信息工程学院党员教师、在校学生齐聚国旗广场,举办“坚守初心,砥砺前行”主题升旗仪式。

仪式伊始,国旗护卫队身着墨绿色的神圣军装,踏着铿锵有力的整齐步伐,庄严地护卫着国旗,迈向升旗台。伴随着《义勇军进行曲》的响起,升旗手面迎朝阳,将国旗缓缓升起。

随后,学院党委书记赵文光做升旗仪式讲话:希望教师们认真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定“四个自信”,增强“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希望同学们能够认真学习专业知识,关心国家大政方针,用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新的征途上,肩负新的使命,围绕学校建设一流学科、建设高水平大学的目标,全院师生能够共同努力,担当作为,发挥作用。


接着,同学们带来诗朗诵《我看见》,致敬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阻击战中无数的逆行者们。最后,现场师生齐唱《我和我的祖国》,借歌声表达对祖国深沉饱满的爱。

这次主题升旗仪式强化了学院师生的爱国情感,根植了家国情怀。愿医工学子能够树立远大理想,将爱国之心、人生之志化作报国之行,与祖国同呼吸,共命运,坚守初心,砥砺前行,做祖国未来的可靠接班人。

医学信息工程学院

2020年12月7日

关闭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东路 23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工科楼

联系电话:020-39358152

信息中心首页
广州中医药大学医学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工科楼   邮编:510006  
设计与制作:西安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广州中医药大学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