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 学校主页
学院概况学科师资人才培养学生工作党群工作校友之窗安全专栏下载专区规章制度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解放思想助力高质量发展 ——医学信息工程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暨本科教育教学会议
时间:2024年03月05日 11:00  点击:[]


2024年3月1日上午,医学信息工程学院在医工楼701会议室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工作部署暨本科教育教学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院长赵文光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凝聚力量、聚焦重点、解放思想,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学院党委书记、院长赵文光传达了广东省和学校高质量发展大会精神,强调坚持党建引领,注重一分部署、九分落实,将党史学习教育纳入理论中心组学习和党支部活动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校党委决策部署上来,以本为本,牢牢把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加强对师德师风的建设。随后学院副院长周武和陈平平就学院2024年在科研、教学常规工作和审核评估、百年校庆等重点工作进行部署。学院将继续深化多学科融合创新,进一步彰显医工结合的特色,探索跨学科医工结合人才培养模式。

为确保新学期各项工作有条不紊的展开,增强各部门合作意识,助力新学期教育教学工作顺利开展,高质量发展大会结束后召开教研室主任会议,就经费预算、绩效发放、教研室建设、科研团队建设、审核评估、教师培养、专业建设、项目入库等工作进行详细部署。

会议明确了学院近期的发展方向和目标,统一了全体教职工的思想和认识,全院将提振精神、团结努力,进一步“转作风、重实干、开新局、争一流”解放思想再出发,共创学院高质量发展新格局。

撰稿、摄影:王慧丽

审定:赵文光


医学信息工程学院

2024年3月1日

关闭

信息中心首页
广州中医药大学医学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工科楼   邮编:510006  
设计与制作:西安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广州中医药大学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