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 学校主页
学院概况学科师资人才培养学生工作党群工作校友之窗安全专栏下载专区规章制度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医学信息工程学院举行升旗仪式开展爱国主义教育
时间:2022年10月12日 13:22  点击:[]

10月10日,医学信息工程学院在大学城校区举行升旗仪式,籍此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本次升旗仪式以“共庆团百年,喜迎二十大”为主题,以此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学院党员教师、在校学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清晨7时20分,迎着旭日晨曦,在全体师生庄严的注目礼下,国旗护卫队队员迈着铿锵有力的整齐步伐,护送五星红旗走向升旗台。伴随着雄壮的《义勇军进行曲》,鲜艳的五星红旗徐徐升到旗杆顶端,迎风飘扬。

升旗礼毕,学院党委副书记胡志波结合防疫为全体师生做安全教育。他强调疫情防控无小事,人人都要履行个人责任,在常态化疫情防控背景下,全体师生都要积极配合学校组织的核酸检测,应检尽检,自觉报备身体状况,途径涉疫地区主动报告;在公共场所如电梯、教室、饭堂及乘坐公共交通等应规范佩戴口罩,做好个人防护,主动扫场所码;做到非必要不离校,确有外出需求应履行请销假手续;配合学校的各项防控措施,不能出现任何违规行为。他还结合开学至今课堂巡堂情况强调上课纪律要求。

随后,学院学生代表开展了国旗下的朗诵《我爱你中国》。慷慨激昂的诵读激发了同学们内心深处的爱国热情。

接着,全体师生跟读《宪法》节选。师生们在读《宪法》中增添了塑造国家安全社会和平的自豪感与荣誉感,并进一步了解我国宪法的内涵。

活动在全体师生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歌声中结束。

 

撰稿:梁伟聪、黄炜铭

摄影:林菁

审核:胡志波

医学信息工程学院

2022年10月10日


 

关闭

信息中心首页
广州中医药大学医学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工科楼   邮编:510006  
设计与制作:西安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广州中医药大学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