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 学校主页
学院概况学科师资人才培养学生工作党群工作校友之窗安全专栏下载专区规章制度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医学信息工程学院组织师生集中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并召开学习座谈会
时间:2021年07月01日 16:24  点击:[]

7月1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医学信息工程学院在医工楼701和704两个会议室组织全院教师和学生党员代表集中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并组织其他没有授课任务的班级同学在宿舍集中观看。

                 医工楼701会议室

                      医工楼704会议室

                      学生宿舍

                            学生宿舍

    直播结束后,学院在两个会议室分别举行教师党员和学生党员学习座谈会。

                  教师党员学习座谈会

                    学生党员学习座谈会

学生党支部在704会议室召开学习座谈会。参加座谈的学生党员倍感振奋,习总书记的讲话让人深受触动,大家激情澎湃地表示“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请党放心,强国有我!”“在党的百年华诞之际,聆听习总书记的谆谆教诲,感受与回顾自己一路走来的所见所闻,内心是无比幸福,深感‘初心易得,始终难守’之内涵,作为一名党员,愿自己在能担任社会赋予的责任之前,先能做好自治,时时觉察观照,以初心为‘轴’,做好当下手中之事。”

                 教师党员讲授微党课

                 教师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教工党支部在701会议室召开“学党史、讲党课、强党性”专题学习会。学院党委书记赵文光、副书记胡志波、副院长郭锡全和全体教师党员参加,会议由教工党支部书记陈平平主持。与会教师党员表示“今天是党的百年华诞,有纪念意义,作为中国人心中感到无比的骄傲与自豪,我们更应该在党史学习教育中,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在平凡的岗位上坚守本职工作,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事业而奋斗。”学习会上,胡志波作为联系该支部的院领导做了题为《学党史、悟思想,争做“四有”好老师》的微党课,门韶洋老师作为普通党员代表做了题为《社会主义的探索和曲折发展》的微党课。学习会结束前,全体与会者面向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用这种方式表达对党的忠诚坚定和坚定不移跟党走的信念。

医学信息工程学院

2021年7月1日

关闭

信息中心首页
广州中医药大学医学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工科楼   邮编:510006  
设计与制作:西安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广州中医药大学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