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 学校主页
学院概况学科师资人才培养学生工作党群工作校友之窗安全专栏下载专区规章制度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医学信息工程学院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暨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时间:2021年06月29日 15:16  点击:[]

6月29日上午,医学信息工程学院在大学城校区思政广场隆重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暨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参加活动的有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张洪来,党委副书记胡志波,副院长郭锡全,全体教工党员,以及近一年新发展的78名预备党员。会议由胡志波主持。

会议在全体齐唱国歌中开始。郭锡全宣读了新党员名单。在领誓人吴柳书带领下,新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庄严宣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坚强有力的声音响彻在广场上空。

19医工陈佳敏代表全体新党员向党组织做了郑重表态。她表示,作为一名党员要服务同学,牢记责任,在服务同学中实现自我价值,要增强纪律意识,听从指挥,疫情期间不私自外出,不瞒报行程,坚决维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要勤于学习,提高素养,养成孜孜以求、勤奋好学的良好习惯。

胡志波对新党员表示祝贺,希望全体新党员牢记今天的誓言,以及向党和人民许下的郑重承诺,不忘入党初心,牢记责任担当,并向新党员提了三点期盼:一是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认真学习党史,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做遵规守纪的榜样,要成为学生中的中坚骨干,在党和人民需要的时候能够站出来,把身份亮出来;三是加强专业知识学习,在校期间以学习为主要任务,多参加社会实践、科技实践、志愿服务活动,多参加各类专业竞赛活动,创先争优。他希望全体党员以第一个100年为起点,朝着第二个100年目标努力奋斗,在学校党委和学院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在教学、科研、科技竞赛等各领域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中结束。

医学信息工程学院

2021年6月29日

关闭

信息中心首页
广州中医药大学医学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工科楼   邮编:510006  
设计与制作:西安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广州中医药大学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