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 学校主页
学院概况学科师资人才培养学生工作党群工作校友之窗安全专栏下载专区规章制度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不忘初心,逐梦前行​——医学信息工程学院举行2021年优秀毕业生报告会
时间:2021年06月28日 16:04  点击:[]


为展现优秀毕业生风采,激发同学们奋发进取,传承医工精神,医学信息工程学院遵守疫情防控规定,于6月10日晚在钉钉会议软件以线上会议形式举办了以“不忘初心,逐梦前行”为主题的2021年优秀毕业生报告会。学院全体教师和在校学生参加本次报告会,在线人数超过500人。

会议通过视频方式回顾了应届毕业生大学生活学习的点滴,回顾那段青春奋斗的美好时光,表彰了荣获2021届优秀实习生和优秀毕业生荣誉称号的获得者。接着五位优秀毕业生代表结合推免、考研、求职、考公、留学、科研等经验进行分享。王典佳同学着重讲解了选调生的相关政策知识;朱泳霖同学结合自身经历分享了国考经验;陈炯佳同学就求职方面给大家理清了思路,分享面试技巧;杜琳同学根据自己申请推免的经历介绍了推免的优势与条件;陈燃同学分享了在校期间的实践经历,强调了尽早选择就业方向的重要性。每一位报告者均竭尽所能地向师弟师妹传经授宝,提供了很多干货。

学院院长张洪来在总结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学院毕业生的努力与付出,鼓励同学们无论是在学校还是毕业走出社会,人生都应当忙碌、充实,以积极的心态去面对并为之感到快乐。

报告会在老师和同学们的祝福中落下帷幕。通过此次活动,医工学子更加懂得珍惜这个时代,担负时代使命,在担当中历练,在尽责中成长,让青春在新时代改革开放的广阔天地中绽放,让人生在实现中国梦的奋进追逐中展现出勇敢奔跑的英姿。

医学信息工程学院

2021年6月10日

关闭

信息中心首页
广州中医药大学医学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工科楼   邮编:510006  
设计与制作:西安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广州中医药大学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