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 学校主页
学院概况学科师资人才培养学生工作党群工作校友之窗安全专栏下载专区规章制度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医学信息工程学院举办“回望百年路 奋斗新征程”党史演讲比赛
时间:2021年04月07日 12:44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重要讲话精神,教育引导师生了解党的光辉历史、重温党的光辉历程,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增信、崇德力行,医学信息工程学院于4月1日晚举办了以“回望百年路奋斗新征程”为主题的演讲比赛。学院党委书记赵文光、副书记胡志波、副院长郭锡全以及其他教师代表出席本次比赛。

此次比赛师生同台,共同竞技,共15组选手参赛。选手们精心准备,充分结合PPT、伴奏、视频等多种形式,运用质朴的语言、鲜活的事例和真挚的情感表达了对党的光辉历程的歌颂。

选手们展示完毕,赵文光书记作总结讲话。他指出,通过开展党史学习、讲述党史故事,教师们牢记立德树人,铸魂育人的职责,同学们坚定青春心向党,永远跟党走的决心。通过学习百年党史,师生们共同汲取奋进的力量!

赛后,评委们从演讲主题、演讲内容、情感表达、仪表仪态等方面进行现场评分,最终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12名,并颁发奖状。

接下来,医学信息工程学院还将通过学党史讲党课、党史知识竞赛等方式,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医学信息工程学院

2021年4月1日

关闭

信息中心首页
广州中医药大学医学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工科楼   邮编:510006  
设计与制作:西安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广州中医药大学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