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 学校主页
学院概况学科师资人才培养学生工作党群工作校友之窗安全专栏下载专区规章制度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医学信息工程学院进行国庆节前安全检查
时间:2018年09月30日 15:46  点击:[]

“安全第一,预防为主”。为进一步加强学院的安全防范工作,2018年9月30日上午,医学信息工程学院张洪来院长亲自带领学院党政办和教学实验中心工作人员,对学院办公、教学、实验场所进行安全检查,防患于未然,确保国庆节安全,以及保障节后教学工作等正常开展。

郭锡全副院长、胡志波副书记,党政办曹红珍主任、王慧丽老师、教学实验中心彭业开主任、张文妙韵老师等参加了此次安全检查。

重点检查了工科楼各个教学实验室,对实验室水电安全、消防设备、仪器使用,尤其是实验危险品保管等安全工作情况进行了巡查。

张院长强调:安全工作无小事,安全工作要制度化,常态化。对发现的小的安全隐患要及时处理,防微杜渐,确保不发生安全事件,营造稳定良好的工作和教学秩序。

231109619379734976

356614486992011910

关闭

信息中心首页
广州中医药大学医学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工科楼   邮编:510006  
设计与制作:西安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广州中医药大学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