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 学校主页
学院概况学科师资人才培养学生工作党群工作校友之窗安全专栏下载专区规章制度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湖北科技学院生物工程学院来我院开展调研交流活动
时间:2018年10月09日 17:11  点击:[]

2018年10月9日上午,湖北科技学院生物医学工程学院郑敏院长、李义兵副院长、实验中心殷海主任、张玉霞老师一行人来我院对医学信息工程和生物医学工程专业开展调交流活动。学院张洪来院长、郭锡全副院长、党政办曹红珍主任、医学信息教研室刘慧玲主任、生物医学工程教研室罗晓牧主任、教学实验中心彭业开主任、教学办王慧丽老师参加了此次调研交流会。

张洪来院长首先对郑院长一行来访我院表示热烈的欢迎,郭锡全副院长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概况。随后,双方就医学信息工程和生物医学工程专业建设、课程设置、实验室规划与建设、学生的实践实习、学院招生情况、学生就业情况及分析等方面的内容开展了深入的探讨与交流。随后,郑院长一行人参观了学院教学实验室。

此次两校之间的交流活动,促进了两校同类院系之间的了解,对主办专业的人才培养,办学定位等有了更深的认识,对解决办学过程中的难题,拓展了工作思路。

医学信息工程学院

2018年10月9日

关闭

信息中心首页
广州中医药大学医学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工科楼   邮编:510006  
设计与制作:西安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广州中医药大学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