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 学校主页
学院概况学科师资人才培养学生工作党群工作校友之窗安全专栏下载专区规章制度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校企合作、医工融合、创新发展——广州慧扬健康科技有限公司来我院进行合作交流
时间:2017年12月28日 15:29  点击:[]

    2017年12月27日,广州慧扬健康科技有限公司毛奎彬副总经理一行3人来我院进行合作交流。我院曹东副院长、谭定英主任、刘慧玲主任、叶辉主任、陈平平老师、何晓华老师、王慧丽老师参加此次交流会,会议由曹东副院长主持。

    座谈会上,曹东副院长代表学院对慧扬健康科技有限公司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医学信息工程学院坚持医工融合、创新发展、注重实践的办学特色,通过组织开展多种多样学生课外科技创新活动,营造浓厚的学术氛围,夯实学生专业基础,不断提高学生创新能力和专业素质,促进良好的院风建设。取得很好成效,学生培养质量不断提高。

    广州慧扬健康科技有限公司毛奎彬副总经理对我院培养特色高度赞扬,并对我院培养的学生质量给予高度肯定。该公司近年来接收了广东省内医学信息人才培养高校的多批学生,发现我院培养的学生素质、能力都是最高的,经过几年的工作后,都成为公司的核心主力。希望与我院长期加强交流合作,培养更多高素质人才为社会服务。

    双方此前已经针对合作初期进行交流,此次会议双方就企业能够提供的师资和课程的帮助、企业自主知识产权软件系统在学院免费部署、学院与企业的产学研合作等方面进行探讨。会后,曹东副院长带领毛奎彬副总经理参观学院实验室。

 

医学信息工程学院

2017年12月27日

关闭

信息中心首页
广州中医药大学医学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工科楼   邮编:510006  
设计与制作:西安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广州中医药大学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