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 学校主页
学院概况学科师资人才培养学生工作党群工作校友之窗安全专栏下载专区规章制度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爱吾医工 开启新时代——医学信息工程学院举办班徽设计大赛
时间:2018年01月02日 16:49  点击:[]

十九大报告指出:广大青年要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勇做时代的弄潮儿,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跟党走,12月21日,医学信息工程学院在教学楼A210举行了富含十九大特色的徽设计大赛决赛,学院团委书记唐凯晴,辅导员吴柳书以及十一位评委与众多参赛者参与了本次大赛。

经过第一阶段,学院共收集了20份电子或手绘作品。在决赛上,先由九组代表轮流上台介绍自己的设计灵感,解说所设计的班徽的涵义。随着比赛的推进,一个个充满想象力和创造力的作品依次展现,作品或简约明了,或绚丽多彩;有源于“一带一路”战略设计灵感,亦有源于专业所学的知识与十九大的紧密结合;更有的与信息大爆炸的时代紧紧联系。每个设计的班徽都充分展现了属于自己的班级文化以及独特的创意,传达了医工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以及对祖国发展的深切关注。在座的同学们被设计者热情洋溢的讲解所吸引,被设计者的才艺所深深折服。所有参赛队伍上场展示完毕后,吴柳书以及外院嘉宾等对参赛选手的作品做了点评。

经过激烈角逐,17级生工班付梦杰获得一等奖,17级生工班李酝灵,16级医工班朱晓环获得二等奖,15级医工班蔡汉常、17级计算机班廖镇浩,17级医工黄荟获得三等奖,16级医工班卓奕荣,17级计算机班梁诗琪,17级生工班郭思敏获得优秀奖。

此次活动不仅促进同学们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将其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而且增强了医工学院班级文化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光影魔术手拼图

关闭

信息中心首页
广州中医药大学医学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工科楼   邮编:510006  
设计与制作:西安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广州中医药大学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