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 学校主页
学院概况学科师资人才培养学生工作党群工作校友之窗安全专栏下载专区规章制度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布置医学信息工程学院2017年寒假作业的通知
时间:2017年01月03日 16:32  点击:[]

各班级团支部、全院同学:

为充实我院同学的寒假生活,让大家度过一个有意义的假期,现将寒假作业布置如下:

一、活动主题

(一)必做题

利用假期时间,选择一位家庭成员,为ta实现一个愿望(力所能及的,但也需要付出时间和精力的),当ta愿望实现的那一刻,请你用照片记录下来,并附言(不少于300字)。

(二)选做题(三选一)

1.利用假期时间,在家人、朋友中选定一位榜样人物,与之进行深入交谈,然后以“身边的榜样”为主题,题目自拟,撰写一篇不少于800字的文章。

2.以“我的大学不一般”为主题,回顾自己的大学生活,发掘出区别他人大学生活的素材,题目自拟,撰写一篇不少于800字的文章。

3.生活中,我们总会遇到一些让我们不满意的身份和角色,这时我们不禁会想“假如是我,我会……”,请以“假如我是XXX(程序员/医生/老师/爸爸/妈妈)”为题,撰写一篇不少于800字的文章。

二、工作要求

1.广泛动员,积极参与

各团支部要进行广泛的宣传和动员,让更多的同学积极了解并及时完成本次寒假作业。必做题必须完成,选做题每人至少交一篇,也可以两篇,不超过三篇文章。

2.结合自身,联系实际

同学们在寒假作业的写作过程中,要结合自身的实际情况,本着实事求是的精神,提交的作业要求内容真实,避免抄袭。

3.寒假作业提交时间

开学第一周,以电子版形式上交各班团支书。各班团支部通过初步评选,可推荐10%的文章参与优秀文章评选。

4.开展主题团日、交流和表彰活动

下学期开学后,各班级、团支部要结合相关主题,举办主题团日活动。

在此基础上,学院也将组织开展师生互动、交流活动;并适时开展评比表彰活动;优秀文章将在学院网站及院刊中展示和选登。

5.凡按要求提交作业者,记综合素质学分0.2分。毕业班提交作业的情况将纳入实习成绩评分。

关闭

信息中心首页
广州中医药大学医学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工科楼   邮编:510006  
设计与制作:西安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广州中医药大学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