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 学校主页
学院概况学科师资人才培养学生工作党群工作校友之窗安全专栏下载专区规章制度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医学信息工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时间:2021年04月30日 16:18  点击:[]

4月29日上午,医学信息工程学院在医工楼701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专题学习2021全国两会精神。

书记赵文光梳理了政府工作报告的一系列新目标、一项项新举措、“十四五”发展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纲要等重要内容。强调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必须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党的全面领导。要牢记“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重要论述,“就业是最大的民生”,学生就业最牵动我们的心,要落实好“三全育人”具体措施,转变就业工作思路,充分发挥教师力量,加强校企联系合作,关注就业困难学生,多渠道做好学生就业工作。

院长张洪来谈到结合两会精神,我们应继续深入学习贯彻《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勇于攻克“卡脖子”难题,完善学院教师工作评价机制,有效促进学科发展,坚持把认真履行教育教学职责作为评价教师的基本要求,引导教师上好每一堂课、关爱每一位学生。

副书记胡志波通过两段两会视频剪辑,列举数字梳理了两会上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通过的重要报告、重要决定,政府工作报告提到要“发展更加公平更高质量的教育”“构建德智体美劳全面培养的教育体系”“深化教育评价改革”等2021年发展主要预期目标,重点就如何落实高校思想政治工作质量提升工程,扎实推进“三全育人”,对照《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整合资源,形成协同的大思政育人格局谈了自己的看法。副院长郭锡全结合两会提出“发展更加公平更高质量的教育,构建德智体美劳全面培养的教育体系”,谈如何进一步优化线上线下相结合,发挥最大教育效能,开展劳动教育研究,完善人才培养方案。与会其他同志也结合自身实际谈了学习体会。

赵文光做了学习总结,他要求将两会精神传达落实到师生党支部、学生团支部,大力宣传两会精神,把两会精神讲给同学们听,教育引导同学们树立与祖国的发展同呼吸,共命运的意识。

医学信息工程学院

2021年4月29日

关闭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东路 23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工科楼

联系电话:020-39358152

信息中心首页
广州中医药大学医学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工科楼   邮编:510006  
设计与制作:西安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广州中医药大学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