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 学校主页
学院概况学科师资人才培养学生工作党群工作校友之窗安全专栏下载专区规章制度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医学信息工程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
时间:2021年04月13日 14:03  点击:[]

为进一步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引导毕业生合理择业,4月2日下午,学院在医工楼309召开了2021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胡志波、毕业班辅导员樊杭,全体毕业生参加了本次动员会。会议邀请两家企业进校做招聘宣讲。

胡志波分析了今年的就业形势,高校毕业生人数再创新高,就业形势复杂严峻,他希望同学们积极了解就业形势、就业政策,顺利毕业、尽早就业。鼓励同学们积极投身三支一扶、西部计划、征兵入伍等国家项目,强化个人责任担当,为祖国发展做出贡献,多了解第二学士学位、科研助理等渠道,多关注学校就业服务平台、24365智慧就业平台、各大招聘网等拓宽就业信息源。培养正确的就业价值观,明确就业的方向与目标,积极行动,把握就业机会。

樊杭对学校的就业政策、途径和毕业手续流程进行了深入剖析,为同学们普及了三方协议书、毕业生推荐表等就业过程中的重要材料,清晰地讲解了签订就业协议流程中的注意事项,引导同学们加强对就业和毕业环节的重视。

随后,两家受邀企业百家医道和医通软件面向毕业班同学做了招聘宣讲,现场接受简历投递,组织首轮面试。该宣讲会还吸引了部分大三年级的同学参加,积极应聘实习岗位。

此次动员大会既是学院对学生就业的现状考察,也是对应届毕业生的关怀体现。动员大会的召开为应届毕业生扫除了就业盲区,规避了就业弯路,为同学们的就业准备工作打了一剂强心针,有助于同学们在就业道路上从容的迈出重要一步,为毕业生积极参加企业招聘奠定了基础,有助于学院就业工作的顺利开展。

医学信息工程学院

2021年4月12日

关闭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东路 23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工科楼

联系电话:020-39358152

信息中心首页
广州中医药大学医学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工科楼   邮编:510006  
设计与制作:西安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广州中医药大学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