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 学校主页
学院概况学科师资人才培养学生工作党群工作校友之窗安全专栏下载专区规章制度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医学信息工程学院2020年优秀毕业生线上报告会圆满举办
时间:2020年06月10日 16:00  点击:[]

在6月5日晚7:00,为展现2020届优秀毕业生风采,树立榜样,激发医工学子奋发进取,同时严格遵照疫情防控要求,医学信息工程学院采用腾讯会议直播、钉钉平台转播的线上形式,举办以“博观而约取,厚积而薄发”为主题的2020年优秀毕业生报告会,共有531名在校师生线上观看了会议直播,得到了12万+点赞。

会议伊始,张洪来院长致辞,用“初心”二字唤起了线上参会同学们的斗志。张院长勉励同学们,“作为一名大学生,要知道自己应该做什么,懂得如何提高自己,一场疫情,求职环境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选对方向才是真道理。鼓励低年级同学能够向今天作报告的优秀学长学姐看齐,不忘初心使命。”

推免至浙江大学的陈畅明同学,他结合自身的科研经历,从规划到实施,再到实现,给有意向走科研之路的学弟学妹们提供深入浅出的经验介绍;伍海媚同学毫无保留地分享了她的考研经验,从考研院校选择,到初试备考,再到复试面试,给学弟学妹们全面剖析考研的全过程;已获得中国联通offer的杜展浩同学,与学弟学妹们畅谈求职经验,从求职的准备,到简历的撰写,再到笔面试的经验,娓娓道来;选择考公的张锐贤同学以税务国考第二名进入面试阶段,他与学弟学妹毫无保留地讲解考公的备考注意事项与考试心态准备;顺利考取选调生的吴翠滢同学则分享了选调生报考的心路历程,从报考条件,到备考复习,让学弟学妹们明白了“何为选调生”,以及“如何为之做好在校准备”;计划国外留学的阎淑丹同学在分享其准备过程的同时,强调了“明确目标”的重要性,坚定信念,是获得成功的前提。

报告会上的6位优秀毕业生代表,虽然毕业去向各不相同,但他们的报告发言,与会师生无不为之动容。他们的起点各不相同,在四年的奋斗旅途中也曾遭遇到不同的困难挫折,不变的是对信念的坚守,最终不负初心!此次线上报告会的顺利举办,为与会师生注入了满满的正能量!

医学信息工程学院

2020年6月7日

关闭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东路 23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工科楼

联系电话:020-39358152

信息中心首页
广州中医药大学医学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工科楼   邮编:510006  
设计与制作:西安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广州中医药大学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