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 学校主页
学院概况学科师资人才培养学生工作党群工作校友之窗安全专栏下载专区规章制度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医学信息工程学院校友联谊会成立
时间:2023年12月25日 09:44  点击:[]

12月24日上午,医学信息工程学院校友联谊会成立大会在医工楼701室召开。学校党委邱亚洪副书记,校友办任长报老师,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张洪来,副书记胡志波,副院长周武、陈平平,辅导员及各届校友代表,共40余人参加此次会议。

邱亚洪对医工学院校友联谊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并对校友工作提三点建议:一是充分发挥校友联谊会作用,希望校友精诚合作,构建共建共享共发展的平台,为学校广泛建言献策,助推学校教育事业快速发展。二是借助校友联谊会聚齐历届校友,校友联谊会首要工作是找人,以班级为单位把本班同学找齐,校友没有贵贱高低之分,学校是校友的港湾,校友是学校重要的资源。三是借助百年校庆的历史契机,梳理总结,守正创新,驶向新征程,欢迎校友们回家共同庆贺。

邱亚洪为首届理事会成员代表颁发聘书。

会上,张洪来介绍学院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创新创业等方面发展现状,组织校友参观智能中医研究院。校友们轮流分享自己成长经历,纷纷为学校学院发展建言献策,为百年校庆提出意见建议。

医学信息工程学院校友联谊会自启动筹建以来,得到各届校友的鼎力支持。自1997年学校开办计算机专业以来的历届毕业生都是医工校友联谊会的会员,学院广泛征集各届校友成为理事会成员的意愿,经过学院充分酝酿,并征求学校校友办的意见,最后校友联谊会理事会设荣誉会长2人,顾问16人,会长1人,副会长6人,秘书长1人,副秘书长5人,理事40人。

撰稿:吴柳书

摄影:唐凯晴、吴柳书

审核:胡志波

审定:张洪来

医学信息工程学院

2023年12月24日

关闭

信息中心首页
广州中医药大学医学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工科楼   邮编:510006  
设计与制作:西安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广州中医药大学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