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 学校主页
学院概况学科师资人才培养学生工作党群工作校友之窗安全专栏下载专区规章制度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医工学院召开课程教学改革及学科建设研讨会
时间:2021年11月15日 14:05  点击:[]

为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改革专业教育,加强产教融合,校企协同育人,2021年11月9日上午,在工科楼701会议室,张洪来院长主持召开了以企业(医院)和学院共组专业课程教学团队改革课程教学及学科建设为主题的研讨会。广州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广州中医药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广州慧扬健康科技有限公司、广东医通软件有限公司、金蝶医疗软件科技有限公司,以及我院毕业生任高管的百科医信(佛山)技术有限公司、广州奥赛软件有限公司和广州岐黄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等单位负责人和技术人员,学院领导、各教研室主任、教学骨干、辅导员、教务员等人参加会议,共同探讨院外专业技术人员参与专业课程课堂的教学改革及学科建设。

参会单位代表根据我院实习生和毕业生的工作表现和业务能力,建言学院注重培养学生主动学习精神和学习能力,吃苦耐劳的工作态度,打造学生就业竞争力和职业发展空间的基本素质。同时,就如何更好地搞好课堂教学、企业深度参与学院课程教育教学改革,深入课程教学全过程,使学校人才培养与企业需求“零距离对接”中医药信息学学科建设与发展等一系列问题展开了深入的探讨。

  

  


 校企合作培养人才,是学院与企业双方互利共赢的举措,既发挥教育为社会、行业、企业服务的功能,又有利于企业做好事业发展的人才储备。


医学信息工程学院

2021年11月11日

关闭

信息中心首页
广州中医药大学医学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工科楼   邮编:510006  
设计与制作:西安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广州中医药大学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