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 学校主页
学院概况学科师资人才培养学生工作党群工作校友之窗安全专栏下载专区规章制度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医学信息工程学院举办2019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申报会
时间:2019年05月05日 09:10  点击:[]

4月19日晚6:30在综合楼201,医学信息工程学院举办了以“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的2019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申报会。出席本次申报会的评委嘉宾有广东工业大学机电学院学工办戎明杰老师、广州大学心理中心崔洪波老师、广州中医药大学第一临床医学院学工办李肇宏老师以及医学信息工程学院团委书记唐凯晴老师。

参加申报的队伍共有8支,现场分为展示和答辩两个环节。8支队伍依次上台对活动背景、成员介绍、实践地点、活动特色以及经费预算等方面进行系统展示,并接受现场评委提问。评委老师们分别对每支队伍的展示内容给予了认真细致的点评,为同学们指出了活动策划中存在的问题,并给予针对性的修改建议。8支申报队伍围绕新农村建设、互联网+医疗信息化建设、红色文化传承、关爱留守儿童和空巢老人等主题开展活动,活动形式多样,涉及义教、助农、调研等。

队伍申报完毕,学院团委书记唐凯晴老师做活动总结。唐老师对出席本次申报会的嘉宾表示由衷的感谢,并强调:暑期“三下乡”是为了让同学们走出校园,进一步了解国情、受到教育、锻炼能力,希望同学们认真对待,并为此做好充分的准备,实践活动过程中要发扬艰苦朴素的精神,不铺张浪费,努力为偏远地区的农村群众作出贡献。

此次申报会针对各支队伍活动策划中存在的问题,评委老师们给予了宝贵的建议,有助于各支队伍继续修改完善活动策划,为学院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

关闭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东路 23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工科楼

联系电话:020-39358152

信息中心首页
广州中医药大学医学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工科楼   邮编:510006  
设计与制作:西安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广州中医药大学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