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 学校主页
学院概况学科师资人才培养学生工作党群工作校友之窗安全专栏下载专区规章制度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医学信息工程学院党委组织开展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
时间:2018年12月07日 12:59  点击:[]

2018年12月6日上午,医学信息工程学院党委组织开展了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党委书记赵文光主持会议,学院党委委员、全体党支部书记、教工党支部其他支委参加了会议。

教工党支部书记陈平平、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门韶洋、学生第二党支部副书记崔曼曼、学生第三党支部书记唐凯晴分别结合实际,围绕2018年基层党建工作履职情况进行了汇报,提出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明确了下一步工作思路和措施。

会议充分肯定了各党支部取得的成绩,并指出,基层党支部是党的基础组织,是党的全部工作和战斗力的基础,党支部书记在其中起到非常关键的作用。作为支部书记,要高度重视党建工作,牢记党建工作主业,将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各党支部要认真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保证监督党的教育方针贯彻落实,巩固马克思主义在高校意识形态领域的指导地位,加强思想政治引领,筑牢学生理想信念根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保证教学科研管理各项任务完成,认真履行“三会一课”制度,加强基本理论和党务知识学习,抓好党小组带动党章学习小组和团小组定期组织学习,增强党团凝聚力,切实提高组织力和行动力。

组织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是贯彻落实《三年行动计划(2018-2020年)》有关要求,按照《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有关规定开展的,今后将每年开展一次。

同期,学院党委还组织开展了2018年辅导员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述职评议,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围绕思想理论教育、价值引领、网络思政等方面汇报了主要思路、做法、成效和体会。

 

关闭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东路 23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工科楼

联系电话:020-39358152

信息中心首页
广州中医药大学医学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工科楼   邮编:510006  
设计与制作:西安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广州中医药大学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