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 学校主页
学院概况学科师资人才培养学生工作党群工作校友之窗安全专栏下载专区规章制度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王省良校长莅临医学信息工程学院指导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时间:2019年01月18日 14:06  点击:[]

 

2019年1月15日下午,王省良校长在校长办公室温祥彬主任的陪同下莅临医学信息工程学院指导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学院党委书记赵文光、院长张洪来、副书记胡志波、副院长郭锡全参加会议,会议由赵文光书记主持。党政办主任曹红珍、学工办唐凯晴列席会议。

赵文光书记首先代表学院党委汇报民主生活会准备工作及广泛征求意见情况,逐项报告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和2018年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方案落实情况。接着,围绕此次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主题从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等方面进行了对照检查;随后,班子成员张洪来、胡志波、郭锡全依次围绕本次民主生活会主题,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其他班子成员逐一开展批评。

王省良校长在认真听取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的发言后,充分肯定了此次民主生活会务实、高效,班子成员严格按照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的主题认真做好会前准备、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会议的目的。并对2019年学院的工作提出了四点意见和建议:一是要解放思想、改革创新。在学院的综合改革、医教研方面下功夫,将工作落到实处。二是加强学科专业建设。在中医药大背景下,突出医工结合特色,在如何培养学生成才成长上下功夫,力争医教研协同发展。三是要加大人才培养改革力度。培养方案、课程体系要适应新时代的要求和社会经济发展的需求。四是要加大师资队伍建设力度。没有高水平的师资队伍很难培养出高水平的学生。

最后,赵文光书记代表学院领导班子表示将认真学习领会指示精神,并贯彻落实到各项工作任务中。

医学信息工程学院

2019年1月15日

关闭

信息中心首页
广州中医药大学医学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工科楼   邮编:510006  
设计与制作:西安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广州中医药大学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