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 学校主页
学院概况学科师资人才培养学生工作党群工作校友之窗安全专栏下载专区规章制度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医学信息工程学院召开学期末工作总结会
时间:2019年01月18日 13:53  点击:[]

2019年1月17日上午,医学信息工程学院在大学城校区工科楼701会议室召开学期末工作总结会,会议由张洪来院长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会议。

张洪来院长首先与与会老师一起深切缅怀国医大师邓铁涛,深情表达了对邓老的哀思,从学习邓老对中医药文化的自信与坚定中,深刻认识到中医药信息学要推动中医药快速发展,必须改革创新,学院要按照邓老的嘱托,开展医工结合特色学科建设。在会上,通报了近年“中医药信息学”学科特色建设、取得成效和初步验收结果。肯定了各教研室2018年深入开展教育科研、深化课程改革取得的成绩。并希望今后学院上下齐心,继续建设优质学科,共谋学院发展。

赵文光书记总结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学习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贯彻落实“九个坚持”和“六个下功夫”,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地生根;认真贯彻全国及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落实意识形态建设工作责任制;着力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加强教师队伍建设等方面对2018年院党委工作进行了总结,以实际数据列举了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等工作亮点和取得的实效。他指出每位老师要珍惜教师职业,认真学习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坚持做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以德育德的楷模。

郭锡全副院长在会上提出要把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作为指导思想,按照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对照上级指标要求,从本科教育教学、科研工作和实验室安全检查3个方面对2018年分管工作进行了总结和分析,并提出了下一步工作要求。传达了学校教学例会精神。

胡志波副书记围绕全面落实广州中医药大学思想政治工作质量提升工程实施方案,形成管理、教学齐抓共管,课内、课外协同联动,共同参与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三全”育人环境主题,就如何加强学生思想政治教育、规范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中心管理、做好科研育人、管理育人等方面进行了探讨;通报了学院教职工小家建设基本情况。

医学信息工程学院

2019年1月18日

关闭

信息中心首页
广州中医药大学医学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工科楼   邮编:510006  
设计与制作:西安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广州中医药大学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