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 学校主页
学院概况学科师资人才培养学生工作党群工作校友之窗安全专栏下载专区规章制度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医学信息工程学院召开2019届毕业论文(设计)开题动员会
时间:2018年11月13日 14:43  点击:[]

我院于2018年11月12日下午,在工科楼309召开了2019届毕业论文(设计)开题动员大会。学院张洪来院长、郭锡全副院长、胡志波副书记,毕业论文带教老师、教学办老师、2015级全体学生及辅导员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郭锡全副院长主持。

张洪来院长以三年前的高考作文与现今的毕业论文作类比,指出毕业论文实践教学的重要意义,强调毕业论文的重要性,教育学生认真对待、诚实设计。郭锡全副院长讲解设计毕业论文的目的及具体要求,要求学生应重视毕业论文的学习环节,尊重指导老师,培养科学诚信精神,按时按质按量完成毕业论文。王慧丽老师为学生讲解毕业论文系统的操作和使用,同时强调学生应注意每个任务的时间起始点,准时完成相应任务;指导学生使用毕业论文系统,详细讲解学生及导师的任务点,请学生和导师在每一任务点都密切相互配合。何晓华老师就如何选题,如何进行研究方案设计、论文的撰写,以及常见的问题的解决等对学生进行了具体详尽的指导。

毕业论文开题是本科毕业论文(设计)工作中的重要环节,顺利开题对于完成毕业论文具有重要的作用。全院师生重视落实专业培养方案,把立德树人贯穿于本科教育工作的各个环节,努力创建医工结合一流本科教育。

关闭

信息中心首页
广州中医药大学医学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工科楼   邮编:510006  
设计与制作:西安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广州中医药大学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