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 学校主页
学院概况学科师资人才培养学生工作党群工作校友之窗安全专栏下载专区规章制度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医学信息工程学院党委组织开展理论中心组学习
时间:2018年11月19日 11:38  点击:[]

2018年11月8日下午,医学信息工程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会在工科楼701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党委书记赵文光主持,张洪来院长、郭锡全副院长、胡志波副书记,曹红珍、黄国富、唐凯晴、陈昭喜、陈平平、门韶洋、弓伟、张文妙韵参加学习。

赵文光书记带领大家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广东视察路线,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视察时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他从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和暨南大学分类教学办学特色出发,分享了江西中医药大学以学生为中心硕士点建设经验和山东中医药大学在影响辅助教学建设方面的经验。他强调,我们要坚持立德树人,把思想政治工作贯穿教育教学全过程,努力克服学院现行发展的种种困难,开创教育事业发展新局面。

张洪来院长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广东视察四个要求分享了学习体会。他指出,在改革开放40周年、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全面推进的关键时刻,习近平总书记亲临广东视察指导并发表重要讲话,提出了深化改革开放、推动高质量发展、提高发展平衡性和协调性、加强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等方面的工作要求,充分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他还对广东近年的经济发展、科技创新方面提出了自己的看法。

郭锡全副院长结合分管业务工作,重点分享了教育工作目标、教书育人新要求、党对教育工作全面领导等方面的学习心得。

胡志波副书记梳理并详细解读了党员发展工作流程,针对学院党员发展工作实际,提出易忽视易出错的关键点。

中共广州中医药大学医学信息工程学院委员会

2018年11月9日

关闭

信息中心首页
广州中医药大学医学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工科楼   邮编:510006  
设计与制作:西安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广州中医药大学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