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 学校主页
学院概况学科师资人才培养学生工作党群工作校友之窗安全专栏下载专区规章制度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长春中医药大学现代教育中心来我院调研交流
时间:2018年06月11日 16:57  点击:[]

为进一步做好中医药信息学二级学科和医学信息工程本科专业建设,201867日上午,长春中医药大学现代教育技术中心主任张海洋、学科秘书孙宏志、教师黄丽丽一行人至我院开展调研交流活动。我院赵文光书记,党政办曹红珍主任、王慧丽老师,学工办吴柳书老师,医学信息教研室刘慧玲主任,生物医学工程教研室罗晓牧主任,计算机应用教研室王正飞老师,教学实验中心彭业开主任参加了此次调研交流会。

赵文光书记首先对张海洋主任一行来访我院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中医药信息学二级学科建设以及硕士生人才培养情况。刘慧玲主任对医学信息工程本科专业建设进行详细说明。随后,双方就人才培养方案、课程建设体系、实验室规划与建设、学生实践实训、学生招生就业等方面的内容开展了深入的探讨与交流。

张海洋主任对我院的热情接待和诚恳交流表示感谢,他表示,此行学习了学科专业建设好思路、好做法、好经验,返校后定当认真研究,充分借鉴。双方还就其他一些问题交换了意见和看法,一致约定,今后要继续保持密切联系,加强交流合作,携手共同发展。

 会议结束后,张海洋一行参观了教学实验室与广东中医药博物馆。

医学信息工程学院

2018年67

 

关闭

信息中心首页
广州中医药大学医学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工科楼   邮编:510006  
设计与制作:西安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广州中医药大学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