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 学校主页
学院概况学科师资人才培养学生工作党群工作校友之窗安全专栏下载专区规章制度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赵文光书记给2017级医学信息工程专业上思政课
时间:2017年09月26日 14:51  点击:[]

9月25日上午,医学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赵文光为2017级医学信息工程专业的同学上了一节思政课,课程内容为“一带一路”建设概况。

课上,赵书记以过张骞出使西域的典故引出“一带一路”的雏形——古丝绸之路,并介绍了古丝绸之路的历史沿革和取得的辉煌成就。紧接着,赵书记旁征博引,以著名电影《伴你高飞》引出“一带一路”始终坚持共享、共建、共商的原则,“大雁之所以能够穿越风雨,行稳致远,关键在于其结伴成行,相互助力。”

最后,赵书记对同学们提出期望:“一带一路”不仅是经济的合作,还有文化和科技的交流。希望同学们培养国际视野、通晓国际规则,关注国家的发展,关注医学信息工程专业发展前沿,多方面、多视角分析问题,努力成为全面发展的新世纪人才。


关闭

信息中心首页
广州中医药大学医学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工科楼   邮编:510006  
设计与制作:西安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广州中医药大学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