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 学校主页
学院概况学科师资人才培养学生工作党群工作校友之窗安全专栏下载专区规章制度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党建组织员杨培鑫与医工学子做入党前谈话
时间:2016年12月28日 10:24  点击:[]

12月10日下午,学院两名入党发展对象——2014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柳勇勇、2015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李伟健前往三元里校区,由我院老同志、学校党建组织员杨培鑫教授与其开展入党前谈话。

杨培鑫教授与两位发展对象就党的认识、入党动机、学生党员如何发挥先进性等问题展开讨论。

谈话中,杨教授特别强调,申请入党的同志都要理解合格党员的标准,不能只知其一不知其二,更不能以偏概全,要认真对照合格党员标准找出自己的差距,明确哪些方面达到了党员条件,哪些方面还没有达到,通过正确的途径,一步一个脚印地把自己锻炼成为合格的共产党员。杨教授也提到了如何在学习与为人处世这两方面做好先锋模范作用,发挥自己的潜能,坚持自己,加深对党的认识,意义深刻,发人深省。

通过与杨教授的谈话,两位发展对象都表示获益匪浅,不仅感受到党组织对自身成长成才的关爱,也充分认识到大学生党员既要有深远的社会理想,也要有具体的现实,先锋模范不是口号,而是实实在在的行动。

图1.杨培鑫教授与柳勇勇同学谈话

图2.杨培鑫教授与李伟健同学谈话

关闭

信息中心首页
广州中医药大学医学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工科楼   邮编:510006  
设计与制作:西安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广州中医药大学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