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 学校主页
学院概况学科师资人才培养学生工作党群工作校友之窗安全专栏下载专区规章制度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赴珠海举行优质生源基地授牌仪式
时间:2012年05月30日 00:00  点击:[]

    2012年5月28日上午,学校学生处潘伟增副处长,医学信息工程学院党委鄢来均副书记、学生办主任胡志波老师一行三人赴珠海市实验中学举行我校优质生源基地授牌仪式。

珠海市实验中学创办于2000年7月,是珠海市近年迅速崛起的高起点、高目标、高质量的优质公立实验性完全中学。2005年11月晋升为广东省一级学校,2007年12月晋升为广东省首批国家级示范高中。学校一校两区,高中部坐落在珠海市金湾区西湖城区,是市属占地面积最大、建设标准最高、按国家级示范高中要求一次性投资建设到位的全寄宿示范性学校。高考上线人数连年持续上升,连续五年夺得"珠海市高考质量一等奖",近两年,就有10多名优秀学子考入我校。

珠海市实验中学非常重视此次优质生源基地授牌活动,该校主管高中部的陈勇副校长以及高中部教务处主任、高中部学生处主任、高三年级班主任、教师代表等十余人出席了授牌仪式。鄢来均副书记宣读了《关于确认珠海市实验中学为广州中医药大学优质生源基地的函》,潘伟增副处长为珠海市实验中学陈勇副校长授广州中医药大学优质生源基地牌匾。我校给珠海市实验中学带去了招生宣传资料,并在授牌仪式结束后的座谈会上,对教师所关心的问题一一解答。

通过此次授牌活动,双方增进了了解,加深了感情,进一步扩大了我校影响力,提高我校知名度,吸引更多的优秀学子报考我校。

关闭

信息中心首页
广州中医药大学医学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工科楼   邮编:510006  
设计与制作:西安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广州中医药大学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