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 学校主页
学院概况学科师资人才培养学生工作党群工作校友之窗安全专栏下载专区规章制度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赴珠海、佛山、中山三地开展高考招生咨询活动
时间:2012年07月03日 00:00  点击:[]

6月26—28日,我院奔赴珠海、佛山、中山等地开展高考招生咨询活动。

学院党委鄢来均副书记带领志愿者分别到珠海一中(重本线704人)、珠海实验中学(重本线81人)、珠海二中(重本线132人)、珠海斗门一中(重本线256人)开展招生咨询活动,并与中学领导、教务主任交流,参加中学举行的毕业典礼及填报志愿辅导会,摆摊设点接受考生咨询。学工办主任胡志波老师参加了27日下午在佛山新闻中心举行的"2012佛山高考填报志愿咨询会",28日在中山市兴中体育场举行的"中山市2012年普通高等院校招生现场咨询会",并协助学校学生处参加了27日上午在琶洲展馆举行的广州高校招生咨询会。参会老师顶着烈日酷暑,认真解答考生和家长的咨询,宣传学校招生政策,派发宣传资料逾千份。

珠海、佛山、中山是我院对口招生宣传地市,我院按照学校统一部署,认真做好三地重点高中的优质生源基地建设,现已联系建立了8所重点中学为我校优质生源基地,每年各地召开招生咨询会时均从有限的人手中抽派老师参加咨询活动,有效地宣传学校,动员和吸引考生填报我校。

关闭

信息中心首页
广州中医药大学医学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工科楼   邮编:510006  
设计与制作:西安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广州中医药大学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