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 学校主页
学院概况学科师资人才培养学生工作党群工作校友之窗安全专栏下载专区规章制度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举行庆“七一”暨新党员宣誓大会
时间:2012年07月02日 00:00  点击:[]

     6月29日,医学信息工程学院在工科楼704会议室隆重举行庆"七一"暨新党员入党宣誓大会。学院党政领导张洪来、刘东辉、鄢来均、赵文光,党政办主任曹红珍,学工办主任胡志波,及2011年7月至2012年6月间新发展的53名预备党员、2011级新生党员、28名各年级入党积极分子等参加会议。

会议在慷慨激昂的《国际歌》中开始,全体新党员在学院党委鄢来均副书记的领誓下,面向党旗庄严宣誓。随后,2010级陈丽华同学代表全体新党员向党组织表决心,表示要在党组织的领导下,勇于承担党的任务,时刻听从党的召唤,努力学习专业知识,增强为人民服务的本领。

学院党委张洪来书记发表讲话,他祝贺各位新党员加入光荣的党组织,并对全院党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党员要争当群众的表率和楷模,无论是老党员、新党员都要以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履行自己的党员职责,践行入党誓词的承诺;二是党员要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作为共产党员要"平常时候看得出来,关键时刻站得出来,危险时刻豁得出来",工作上要拿得起、做得好;三是要努力学习、勤奋工作,以优异成绩、饱满热情迎接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

会议由学工办主任胡志波主持。

关闭

信息中心首页
广州中医药大学医学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工科楼   邮编:510006  
设计与制作:西安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广州中医药大学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