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 学校主页
学院概况学科师资人才培养学生工作党群工作校友之窗安全专栏下载专区规章制度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院党委组织学习贯彻省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时间:2012年06月11日 00:00  点击:[]

为进一步认真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学院于6月6日下午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汪洋书记在广东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上代表省十届委员会所作报告。全体院领导、教工党员,学生第一、第二支部支委参加了本次学习。会议由学院(中心)党委张洪来书记主持。

在张洪来书记引领下,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学校黄斌书记在学校党委扩大会议上传达的省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以及结合我校实际提出贯彻落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的5点意见,共同学习了中央政治局委员、广东省委书记汪洋在省十一次党代会上所作的题为《坚持社会主义市场经济的改革方向,加快转型升级,建设幸福广东》的报告。报告对过去五年所取得的成绩、广东发展面临的形势与困难等方面进行了客观评价与科学定位,核心内容包括改革开放是动力、转型升级是路径、幸福广东是目的、管党治党是保证等方面,并对广东的持续发展及建设幸福广东提出了新的要求。张书记从解决政府对市场的不恰当干预问题、加快建立与社会主义市场经济相适应的社会治理模式、充分发挥社会主义民主法治的核心保障作用、正确处理效率与公平的关系等方面解读了《南方日报》在5月17日摘要刊登的汪洋书记的调研报告《清醒而坚定地坚持社会主义市场经济改革方向》。要求学习5月14日南方日报社论《勇敢地担当起再创广东科学发展新辉煌的历史重任》,进一步加深对省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的理解。

刘东辉院长随后谈了学习汪洋书记报告的感受,认为新时期广东精神"厚于德、诚于信、敏于行"这六个字,字字值千金,体现广东精神的来源基础、时代要求以及不断发展并永葆生机的内在动力。具体来讲,体现了做人的基本要求、做事原则和做事态度,希望与会党员深入思考,把学习领会精神与本职工作结合起来,并运用到实际工作、生活中,发挥党员先锋作用,加快学生党支部的建设与发展。

鄢来均副书记围绕高等院校四大职能,结合学校党委相继推出的"基层组织建设年"、"三爱一奉献"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畅谈学习汪洋书记报告体会。要求推进学生支部党建工作,组织各班级学生认真学习,并进一步开展"爱校爱院爱专业"、"爱老师、爱同学、爱家人"的讨论和实践活动;教师在学习活动中,应紧密结合"育人"这一中心,努力做到"爱学生、关心困难学生、服务学生"。

与会人员也结合自己的所见所闻,联系实际,从人才培养、爱岗敬业、提高教学质量、以党建促进学风建设、加强毕业班党员教育、黄岩岛最新进展等话题展开热烈讨论。

学院、中心党委要求以支部为单位继续认真学习领会报告精神实质,学院网站设立专栏汇集相关学习材料,解放思想、更新理念、创新体制,加快学院发展步伐。

关闭

信息中心首页
广州中医药大学医学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工科楼   邮编:510006  
设计与制作:西安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广州中医药大学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