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 学校主页
学院概况学科师资人才培养学生工作党群工作校友之窗安全专栏下载专区规章制度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毕业生离校前工作安排的通知
时间:2012年06月08日 09:24  点击:[]

各位毕业生:

  我院2012年毕业生答辩工作已于5月25日顺利进行,根据学校统一安排,今年毕业生离校时间为7月1—5日。为保证我院毕业生平安离校、文明离校,现将下一阶段工作安排如下:

 

  一、关于毕业论文答辩

 

  今年有1名同学申请延迟答辩,2名同学初次答辩不合格进入二次答辩,6月4日二次答辩举行。请相关同学根据评委会提出的意见,再次修改完善毕业论文,方准予合格。

 

  二、关于课程学分的查漏补缺

 

  请同学们再次核对自己所修课程和学分是否达到规定要求,包括素质教育学分等。如有疑问,请及时向学工办(曾艳老师,39358154)、教学办(蔡逸仪老师,39358153)咨询。

 

  三、关于2012年学位授予仪式

 

  根据学校统一部署,今年将隆重举行"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时间为6月27-28日,我院时间初定为28日下午。届时,校长将逐一为毕业生授予学位(对我院112名毕业生意义重大!)。

 

  目前相关工作(包括学位服的采购定制、工作流程、各学院具体时间、主礼教授等)正在紧张准备之中。届时以具体通知为准。

 

  毕业班相关准备工作:包括毕业班展板4×3米喷图,3分钟毕业生风采视频,工学学士服尺寸统计、个人信息小标签等,请在辅导员的统一安排下按通知要求完成。

 

  四、关于我院毕业照时间安排

 

  经研究,定于6月18日(周一)上午8:30正,进行我院毕业合影。届时,学校领导、学院领导、老师及全体毕业生参加。具体按通知要求。

 

  五、关于毕业生欢送晚宴

 

  学院毕业生欢送晚宴,拟定于我院毕业生参加全校学位授予仪式(28日)的当天晚上进行。具体安排以学院学工办通知为准。

 

  六、毕业前其他相关活动

 

  1、毕业生党员"重温入党誓词、立志报国成才"主题党日活动。(6月15日上午9:00,工科楼704室,毕业生党员参加)

 

  2、未就业毕业生座谈会。(6月15日下午2:00—3:30,工科楼701室,未就业毕业生参加)

 

  3、贷款毕业生签订还贷确认书及诚信动员会。(6月15日下午3:30—4:30,工科楼704室,贷款毕业生参加)

 

  4、优秀毕业生报告会。(6月15日晚7:00—9:00,办公楼二楼学术报告厅,部分优秀毕业生)

 

  5、毕业生植树林活动。(毕业生代表,时间地点另通知)

 

  七、关于考勤和纪律

 

  当前是大学生活的最后时刻、宝贵时刻。同学们可以班级为单位、以组为单位或以宿舍为单位等,开展形式多样的毕业文娱、体育、学术等交流活动,以增进友谊;仍在实习、见工,或已到单位报到上班的同学,要注意人身和财产安全,经常和辅导员、同学保持联系,并积极参加班组活动;毕业生党员和学生干部仍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所有毕业生要善始善终,站好大学生涯最后一班岗,力争做到平安离校、文明离校。

关闭

信息中心首页
广州中医药大学医学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工科楼   邮编:510006  
设计与制作:西安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广州中医药大学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