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 学校主页
学院概况学科师资人才培养学生工作党群工作校友之窗安全专栏下载专区规章制度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凝聚合力促发展,新姿新态新时代——医学信息工程学院第十八次团代会暨学代会顺利举行
时间:2019年11月08日 09:54  点击:[]

2019年10月16日晚,医学信息工程学院于综合楼102室召开第十八次团员代表大会暨学生代表大会,学校团委张正茂,学院党委副书记胡志波,学工办吴柳书、唐凯晴、樊杭,校学生会副主席黄仁劲,兄弟学院团学干部代表,学院各班级推荐选拔的代表参加。

胡志波代表学院党委为大会致词,他肯定一年以来院团委和学生会工作取得的成绩,对学生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明确自身定位,更好地引领和代表广大同学;二是把握工作重点,更紧密地联系和服务广大同学;三是树立品牌意识,更有效地提升服务同学的水平和质量。

张正茂代表校团委祝贺大会召开,他赞扬学院开展的暑期“三下乡”活动和“主题团日”活动能坚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从学生中走来,到学生中去。希望医工学院团委和学生会能在学校、学院坚强领导和有效指导下,携手共进,不断提升开拓进取的强大勇气与信心。

学院团委副书记吴日政和学生会主席覃慧怡代表院团委、学生会作工作报告。他们全面、客观地回顾学院团委、学生会一年来开展的各方面工作,肯定成绩、指出问题、明确方向。团委委员候选人和学生会委员候选人依次上台进行竞选演讲。学院团委书记唐凯晴为大会致闭幕词。

第十八次团员代表大会暨学生代表大会在雄厚有力的校歌中圆满结束。大会胜利召开充分彰显了学院对医工学子主人翁地位的尊重和重视,对做好学院学生工作有着重要意义和深远影响。相信新一届团学委员可以带领全体医工学子更好地向上、向好发展,更好发扬“灯塔精神”。

医学信息工程学院

2019年11月6日

关闭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东路 23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工科楼

联系电话:020-39358152

信息中心首页
广州中医药大学医学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工科楼   邮编:510006  
设计与制作:西安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广州中医药大学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