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 学校主页
学院概况学科师资人才培养学生工作党群工作校友之窗安全专栏下载专区规章制度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医学信息工程学院第十三届“信息杯”圆满闭幕
时间:2018年05月08日 10:03  点击:[]

为更好展现当代大学生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我院于4月8日至4月27日开展了第十三届“信息杯”系列体育竞赛,进一步发扬医工学子拼搏与挑战的精神。

“信息杯”是我院的老牌体育竞赛,涵盖了篮球、足球、排球、羽毛球、乒乓球五个项目。回味“信息杯”开幕式,班级间拔河比赛成功点燃了同学们对“信息杯”的热情,17计算机班凭借严谨的战略安排,高涨的士气一举夺下冠军之位,赢得开头彩。奔跑、跳跃、挥拍、扣球……历经20天的赛程,同学们挥洒汗水,以乐观态度面对赛果;同学们相互鼓励,宣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同学们勤学苦练,赛场上勇于突破自我,挑战自我。

在闭幕式上,学院党委方振聪副书记肯定了本届“信息杯”同学们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赛事虽然落下帷幕了,但运动场上的新征程尚未结束。他鼓励同学们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强健体魄,保持身心健康发展。

经过激烈的拼搏,落拍传神队、医工精英队、17级足球队、娱乐队、18cm队分别获得乒乓球比赛、排球比赛、足球比赛、羽毛球比赛、篮球比赛的冠军。每一滴汗水都不会白费,赛场驰骋的英姿是他们骄傲的青春宣言。

DSC_0159

关闭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东路 23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工科楼

联系电话:020-39358152

信息中心首页
广州中医药大学医学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工科楼   邮编:510006  
设计与制作:西安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广州中医药大学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