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 学校主页
学院概况学科师资人才培养学生工作党群工作校友之窗安全专栏下载专区规章制度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锦绣前程提前计,千难万阻不畏惧
时间:2017年06月09日 09:46  点击:[]

5月22日晚,我院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在教学楼A栋412课室举行。本次大赛邀请了学工办主任胡志波老师、辅导员吴柳书老师和职业生涯规划协会会长吴倩校友作为评委嘉宾。

本次的参赛总共有五位选手:陈嘉颖、李璟瑶、曾天臆、刘冬榆和李佳莲。比赛开始,选手们用精彩的讲解展现着自身的魅力,一步一步将自己的未来规划呈现给大家。在展示过程中,陈嘉颖侧重分析,规划详细;李璟瑶方向明确,实干简练;曾天臆自我剖析,富含理想;刘冬榆不忘初心,坚定选择,而李佳莲另辟蹊径,希望投身作家行业。有些选手的职业目标是与本专业紧密结合的,有的与IT相关性不大,无论是何种职业,那必定是选手结合自身并认定的最佳选择。正所谓“三百六十行,行行出状元”。

最后,胡老师点评并肯定了选手们参赛的信心与勇气,对自身能力与价值认识明确,对职业规划思路清晰。同时,希望更多的同学参与此类比赛,找准人生坐标,创造青春梦想。

经过激烈的角逐,曾天臆和刘冬榆获得三等奖,陈嘉颖与李佳莲则获得二等奖,李璟瑶荣获一等奖。

古语有云:“凡事预则立,不预则废。”要谋得锦绣前程,哪能畏惧千难万阻?希望医工学子能够明确自己的职业目标,增强了就业、择业能力,珍惜现在的学习机会,在学习中会有的放矢,为理想就业夯实坚实的基础。

关闭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东路 23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工科楼

联系电话:020-39358152

信息中心首页
广州中医药大学医学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工科楼   邮编:510006  
设计与制作:西安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广州中医药大学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