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 学校主页
学院概况学科师资人才培养学生工作党群工作校友之窗安全专栏下载专区规章制度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医学信息工程学院赴深圳亚辉龙公司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时间:2024年01月02日 08:37  点击:[]

12月27日上午,医学信息工程学院赴深圳市亚辉龙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活动。学院党委副书记胡志波、副院长陈平平、生物医学工程教研室主任王庆香、副主任弓伟,学工办主任吴柳书、党政办王慧丽老师一行6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学院一行参观了亚辉龙公司,重点参观了公司新发展的子公司亚加达、大道测序的化学发光免疫分析仪、荧光免疫分析仪等智能产品。

参观后,学院与企业相关负责人座谈交流。公司人力资源部总监助理汪珊就企业信息化发展、校企合作、招聘岗位需求等作了宣讲。会上,胡志波介绍了学校和学院的基本情况、专业设置、毕业生情况,希望加强校企合作,拓宽合作空间。双方深入交流,初步达到建立教学实践基地、共建课程、研发项目的合作意向。

深圳市亚辉龙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注册资本5.68亿元,科创板上市公司。总部位于深圳市龙岗区宝龙科技城,主要从事生物医药产业体外诊断领域(IVD)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是拥有大量自主知识产权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同时也是国家知识产权示范企业,并荣获深圳市科技进步一等奖,广东省、深圳市专利奖,深圳创新企业70强,第十八届深圳知名品牌等多项荣誉。

撰稿:吴柳书

摄影:吴柳书、王慧丽

审核:胡志波

审定:张洪来

医学信息工程学院

2023年12月29日

关闭

信息中心首页
广州中医药大学医学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工科楼   邮编:510006  
设计与制作:西安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广州中医药大学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