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 学校主页
学院概况学科师资人才培养学生工作党群工作校友之窗安全专栏下载专区规章制度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医学信息工程学院党委教工支部开展《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等学习
时间:2019年03月21日 14:16  点击:[]

会上,支部成员们首先观看了CCTV13频道《新闻联播》有关粤港澳大湾区战略的新闻视频。在短短9分钟的视频里,支部成员们深深感受到大湾区建设已经吹响号角,这艘改革开放的巨大航轮已经起航,以深圳前海、广州南沙、珠海横琴为三大合作支撑,共同推进粤港澳大湾区建设沿着既定轨道和目标前进。

学院党委赵文光书记围绕《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作发言,赵书记以江门市的发展为例,江门市作为大湾区规划的主要城市之一,当地人民深受政策鼓舞,发挥自身优势,抓住大湾区发展机遇进行规划。由此延伸到学院的发展,学院师生应该积极投身参与到大湾区的建设中,积极与相关企业、科研院所合作。张洪来院长发言中提到大湾区的建设已经上升为国家战略,珠三角的发展需要向其他城市和地区学习,例如广州大学城的发展可以参考其他地区大学城的制度和政策,抓住粤港澳大湾区的建设机遇。郭锡全副院长提出大湾区建设规划促进了珠三角城市发展,从改革开放到大湾区建设,发展方式需要转变,大湾区建设需要发挥粤港澳三地优势,凝心聚力谋发展。各位支部成员们在会上发表了自己的感想,然后大家进行了踊跃交流。

支部会议第二个议题是学习中共广东省委组织部印发的《广东省党支部规范化建设指导意见》,由支委弓伟老师详细解读了指导意见里的重点内容,然后支部成员们对在支部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支部根据学校党委《关于组织学习<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的通知》文件要求,对下一步的学习活动作了具体安排,要求每位支部成员在会后继续领悟规划的精髓,并能做到与实际工作相结合,抓住发展机遇,为学院和学校发展共同努力。

医学信息工程学院

2019年3月21日

关闭

信息中心首页
广州中医药大学医学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工科楼   邮编:510006  
设计与制作:西安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广州中医药大学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