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 学校主页
学院概况学科师资人才培养学生工作党群工作校友之窗安全专栏下载专区规章制度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中医药信息学通过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十二五”中医药重点学科验收
时间:2018年11月26日 10:25  点击:[]

2018年11月21日-22日,广东省中医药管理局组织了“十二五”中医药重点学科验收,共有22个重点学科参加此次验收。

“中医药信息学”重点学科学术带头人张洪来院长向专家组汇报了学科建设总体执行情况及已取得成果。学科建设期间,课题组围绕中医药信息学重点学科建设的目标,主持了1项国家863科技计划课题和2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参与了3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同时在主持省厅级科研项目、发表高水平论文、专利、教材著作方面均取得了长足的进步。

汇报结束后,在学术带头人张洪来院长和后备学科带头人赵文光书记的引导下,重点学科项目验收专家组亲临现场,分别对学科建设的网络工程实验室、电子工艺实验室、电子综合实验室和课室监控室等进行了实地检查验收。张洪来院长就实验室建设和应用方面逐一向专家们作了简短汇报。

最后,专家组认为:医学信息工程学院在有限的经费内出色地完成了项目任务书中规定的各项任务指标,同时对“中医药信息学”重点学科的建设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一致同意通过验收。

微信图片_20181123082225.jpg

微信图片_20181123093112.jpg 微信图片_20181123093109.jpg

医学信息工程学院

2018年11月23日

关闭

信息中心首页
广州中医药大学医学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工科楼   邮编:510006  
设计与制作:西安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广州中医药大学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