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 学校主页
学院概况学科师资人才培养学生工作党群工作校友之窗安全专栏下载专区规章制度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医学信息工程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时间:2018年08月31日 15:38  点击:[]

8月30日上午,医学信息工程学院在工科楼701会议室召开了新学期工作会议。会议由张洪来院长主持,学院领导班子和全院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赵文光书记传达了张建华书记在 “广州中医药大学2018年暑期中层干部学习班”(以下简称“学习班”)上的讲话精神和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聚焦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会议精神。详细解读了《广州中医药大学二级单位目标管理考核实施暂行办法》等系列办法,他强调要提高认识,把思想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对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上来,要正确处理学院发展和意识形态工作的关系,重点加强师德师风建设,严格按照系列考核指标,扎实开展各项工作。

张洪来院长传达了王省良校长在学习班上讲话精神,我校纳入广东省人民政府与教育部共建、省部局共建中医药类高校行列;整体进入广东省高水平大学;第一、第二附属医院入选广东省高水平医院“登峰计划”;重点传达了学校机制体制改革、教育教学改革、科技体制改革、人事制度改革、师资队伍建设、一流平台建设等下一步工作计划。并结合学校总体工作部署从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整改、重点学科验收、学生管理、团队建设、项目建设、实验室建设以及教学基地建设七大方面布置了本学期重点工作。他强调要结合王省良校长讲话精神,认真思考培养什么样的学生、如何培养的问题。

郭锡全副院长介绍了学校与地铁合建方案。并对近期教学工作做了具体的部署。

关闭

信息中心首页
广州中医药大学医学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工科楼   邮编:510006  
设计与制作:西安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广州中医药大学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