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 学校主页
学院概况学科师资人才培养学生工作党群工作校友之窗安全专栏下载专区规章制度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医学信息工程学院举行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大会暨新党员宣誓仪式
时间:2018年07月03日 14:23  点击:[]

6月29日上午,我院在工科楼704会议室举行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大会暨新党员宣誓仪式。学院院长张洪来,党委书记赵文光,副院长郭锡全,全体教工党员,新发展的预备党员以及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张洪来院长主持。

会议在全体齐唱国歌中开始。郭锡全同志宣读预备党员名单。接着在领誓人陈昭喜同志的带领下,新党员庄严宣誓,老党员重温誓词。

随后,新党员代表谢宗凤同志发言。她表明,作为一名预备党员,要不断加强自我学习、自我提高、自我完善,增强专业技能,提高为人民服务的本领。

接着,学院党委书记赵文光同志对新党员表示祝贺,并向全体党员提出几点希望和要求:一是回顾党的97年的光辉历程,要坚定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和文化自信;二要牢记入党誓词,不忘初心,自觉坚持党的根本宗旨;三要在日常学习工作中不断加强党性修养提高自身素质,教师党员要将党的教育方针摆在首位,遵守师德规范,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四要树立崇高的理想信念,立志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

最后,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中圆满落幕。

 

关闭

信息中心首页
广州中医药大学医学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工科楼   邮编:510006  
设计与制作:西安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广州中医药大学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