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 学校主页
学院概况学科师资人才培养学生工作党群工作校友之窗安全专栏下载专区规章制度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点亮时代灯塔,展现团日风采
时间:2018年06月01日 08:54  点击:[]

5月30日晚,医学信息工程学院在教学楼A404开展了以“点亮时代灯塔,展现团日风采”为主题的团日活动评比。学院学工办主任胡志波,团委书记唐凯晴,辅导员吴柳书以及团委副书记黄书敏参加了本次团日评比活动。

首先,各班团支部书记以PPT、视频等形式依次上台展现支部风采。15医工班抓住大三同学的规划需求,以“牢记使命,续写未来”为主题开展团日活动;16医工班前往烈士陵园缅怀先烈,砥砺前行,增强同学们的爱国主义精神;16生工班围绕“改革开放40周年”的主题,通过观看电影《厉害了,我的国》,深化同学们对改革开放四十年巨变的认识;17计算机班则以“走进卡尔·马克思”为主题,以集体朗诵、情景剧等形式,用心领悟马克思的思想力量。

随后,唐凯晴老师对各团支部进行点评,她充分肯定各团支部活动各具特色,内容丰富,形式新颖,有利于带动班级营造和谐气氛、学习氛围,强化团日活动思想引领的功能。

最后,16医工班,17医工班,17计算机班分别获得此次团日活动评比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

此次活动不仅加强各团支部之间的交流与合作,促进班风、学风建设,而且促使同学们关注国家时事,关心党团建设,坚定信念、发奋学习、敏于实践、争做先锋,推进学院共青团事业更好更快发展。


关闭

信息中心首页
广州中医药大学医学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工科楼   邮编:510006  
设计与制作:西安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广州中医药大学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