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 学校主页
学院概况学科师资人才培养学生工作党群工作校友之窗安全专栏下载专区规章制度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医学信息工程学院举行2017年暑期“三下乡”总结暨表彰大会
时间:2017年09月29日 09:40  点击:[]

9月25日晚6点,我院在综合楼402举办了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总结暨表彰大会。学院党副书记方振聪书记,学工办主任胡志波老师,辅导员吴柳书老师、唐凯晴老师及其他学院代表出席了本次活动。

首先进行的是活动成果汇报评比,9支队伍分别派出一名队员介绍自己团队在暑假期间“三下乡”的活动内容,分享了下乡过程中开展义务教学、爱国主义视频拍摄、社会调研等丰富活动。

大会的第二环节是优秀个人展示。林蕊、郭傲等9位队员纷纷发表了自己在“三下乡”活动过程中的收获与感悟。通过他们的展示,同学们了解到了大学生社会实践活动既精彩又感动。

综合各项评比,最终,阳光小分队荣获一等奖,关怀天使队荣获二等奖,斗志队、匹诺曹队、锦上添花队荣获三等奖,凤城队、情系中华队、e药健康队、黎民队荣获优秀奖,斗志队荣获最佳人气奖。学院领导为获奖队伍以及优秀个人进行颁奖。

最后,方书记进行了总结发言。他对9个团队的表现均表示肯定,同时也提出了以下三点建设:一、希望同学们掀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工作的重要批示精神的热潮,紧紧围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开展社会实践活动,喜迎党的十九大的召开。二、结合专业特色,在社会实践中提升专业能力。三、深入开展可持续的社会实践项目,建立与地方长效合作的良好关系。

希望同学们认真对“三下乡”活动进行总结,再接再厉,不断提高自身素养,深入基层,体验生活,结合专业特色,更好地为社会服务。

关闭

信息中心首页
广州中医药大学医学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工科楼   邮编:510006  
设计与制作:西安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广州中医药大学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