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 学校主页
学院概况学科师资人才培养学生工作党群工作校友之窗安全专栏下载专区规章制度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踔厉奋发医工人,笃行不怠绘新篇——医学信息工程学院举行2022年优秀毕业生报告会
时间:2022年06月15日 16:26  点击:[]


为展现优秀毕业生风采,激发同学们踔厉奋发,传承医工精神,医学信息工程学院于6月8日晚在国际会议厅举行优秀毕业生报告会。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张洪来,学院党委副书记胡志波,各教研室教师代表、全体辅导员,200余名学生代表出席本次报告会。

张洪来首先发言,他充分肯定了毕业生四年大学生涯的努力与付出,鼓励同学们无论在学校还是走上社会,都要不断提升学习能力、沟通能力、健康管理能力。6月5日我国长征二号F运载火箭,将神舟十四号载人飞船和3名中国航天员送入太空,中国空间站任务转入建造阶段以来的首次载人任务发射告捷,此种能力已达到国际领先,当代大学生应以国家需求为指引,这种以需求为导向的能力是没有上限的,关键要积极行动。

六位优秀毕业生代表分别结合推免、考研、求职、科研等经历进行经验分享。考取南方医科大学的林洁同学表示要微笑而平和地面对生活中遇到的困难,不抱怨、不气馁,永远向上向善。入职腾讯科技的马文兆同学建议结合自身兴趣,抓住实习机会,掌握面试技巧。入职佛山市第一人民医院肿瘤放射物理科的潘超钦同学认为要夯实专业知识,注重实践能力的培养,提高就业竞争力。入职美的集团的简瑞茵同学则建议提前规划未来,尽早确定就业方向。推免至南方科技大学的费悦同学则以“一封感谢信”表达对学校和学院的热爱,希望师弟师妹们对科研保持好奇心,常怀感恩之心。考取深圳大学的杨超华同学提醒师弟师妹们掌握扎实的英语基础。

会上,张洪来为获评学校2022届优秀毕业生荣誉称号的毕业生颁发了证书。

青春孕育无限希望,青年创造美好明天。希望医工学子不负时代使命,不负韶华,不负人民,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争取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新征程上奋勇前进。

医学信息工程学院

2022年6月8日

关闭

信息中心首页
广州中医药大学医学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工科楼   邮编:510006  
设计与制作:西安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广州中医药大学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