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 学校主页
学院概况学科师资人才培养学生工作党群工作校友之窗安全专栏下载专区规章制度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迎建党百年华诞,展五四青年风采——医学信息工程学院召开五四评优大会
时间:2021年04月14日 11:24  点击:[]


为选树先进典型,充分调动广大团员积极性,增强团组织凝聚力和号召力,4月8日晚,医学信息工程学院在综合楼202室召开“迎建党百年华诞,展五四青年风采”五四评优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胡志波、团委书记唐凯晴、学工办副主任吴柳书、辅导员樊杭,兄弟学院团学干部及学院各团支部代表一百余人出席本次大会。

大会在《光荣啊,中国共青团》嘹亮歌声中拉开帷幕。胡志波指出,五四评优大会是总结各团组织建设经验,团员之间相互学习交流的一次机会。他强调,中国共青团是中国共产党的后备主力军,要永远听党话、跟党走,党有所呼,团有所应,今年恰逢建党百年华诞,各团支部要坚决贯彻落实上级党组织和学校团委的各项工作部署,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在全院团员青年中认真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两个维护”。

各团支部依次上台,通过PPT和视频介绍了近一年团建成效,风采独特、亮点纷呈,同时总结不足,提出改进办法。

各团支部推选的优秀班团干部及优秀团员部也分享了学习、生活、工作的经历,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提升服务质量,千方百计为同学们排忧解难。

唐凯晴对活动做了简要总结,期待同学们向优秀榜样看齐,积极进取,勇于挑战自我;期待团员们发挥后备军力量,创新团日活动形式,认真落实“三会两制一课”;期待同学们抓好学业成绩,做好学生本分。

本次大会评选出3个五四红旗团支部,及拟推荐校级优秀团员6人、优秀团干5人、优秀学生干部5人。

总结经验,继往开来。学院将进一步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组织党团青年开展理论学习、研学实践,重温革命历史、感悟革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走心。

医学信息工程学院

2021年4月8日

关闭

信息中心首页
广州中医药大学医学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工科楼   邮编:510006  
设计与制作:西安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广州中医药大学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