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 学校主页
学院概况学科师资人才培养学生工作党群工作校友之窗安全专栏下载专区规章制度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做新时代有为青年——学院党委书记赵文光上思政第一课
时间:2020年09月30日 10:12  点击:[]

9月28日上午,医学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赵文光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做新时代有为青年》为题,为2020级医学信息工程专业新生讲授思政第一课。

赵书记分享了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心得体会,他指出,认真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是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教育人民的重大政治任务,同学们要结合专业,融汇贯通,学思践悟。

当前正处于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蓬勃发展时期。在抗击疫情的战斗中,医学信息工程专业领域提供了不少重要的技术支撑,比如:智能体温监测、医疗大数据统计、远诊医疗等。在国家大力发展医疗卫生信息化事业的背景下,医学信息工程专业的学生们在新的时代将大有作为。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赵书记鼓励同学们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论述,既要树立远大理想、努力学习、担当作为,也要脚踏实地、知行统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终将在一代代青年的接力奋斗中变为现实。

医学信息工程学院

2020年9月28日

关闭

信息中心首页
广州中医药大学医学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工科楼   邮编:510006  
设计与制作:西安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广州中医药大学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