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 学校主页
学院概况学科师资人才培养学生工作党群工作校友之窗安全专栏下载专区规章制度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医学信息工程学院举行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大会暨新党员宣誓仪式
时间:2020年07月01日 13:55  点击:[]

 

7月1日上午,医学信息工程学院在医工楼701会议室举行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大会暨新党员宣誓仪式。学院党委书记赵文光,院长张洪来,教工党员,新发展的预备党员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吴柳书同志主持。

会议在全体齐唱国歌中开始。张洪来同志宣读新党员名单。接着在领誓人吴柳书同志的带领下,新党员庄严宣誓,老党员重温誓词。

随后,新党员代表杜琳同志发言。结合抗疫一线的志愿者经历,她表示作为一名党员要不断加强自我学习,提高党性修养,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

接着,赵文光同志对新党员表示祝贺,并在讲话中带领广大党员重新回顾了党的99年的光辉历程,同时指出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期的关键时刻,党员同志要坚定“四个自信”,增强“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赵文光同志勉励各位党员继续牢记初心使命,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推进我校“双一流”和高水平大学建设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贡献自己的力量。

最后,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中圆满落幕。

医学信息工程学院

2020年7月1日

关闭

信息中心首页
广州中医药大学医学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工科楼   邮编:510006  
设计与制作:西安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广州中医药大学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