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 学校主页
学院概况学科师资人才培养学生工作党群工作校友之窗安全专栏下载专区规章制度
党政
当前位置: 首页 >> 规章制度 >> 党政 >> 正文
广州中医药大学医学信息工程学院印章管理和使用规定
时间:2018年11月06日 16:14  点击:[]

 

第一章 总则

第一条 为保证学院各项工作的正常开展,维护印章使用的严肃性,进一步规范和完善院内印章的管理和使用,特制定本规定。

第二条 本规定所指的印章包括学院党政印章。

第二章 印章的管理

第三条 印章专管专用。党政印章由学院党政办公室管理并派专人负责保管。

第四条 使用印章须手续齐备、履行登记,经办人须为学院教职员工及在校学生。

第五条 党政印章不得加盖在空白页或空白表格上。

第六条 印章只能在办公室使用,如因特殊情况需携带外出,应由学院党委书记或院长审批。

第七条 印章管理人员应认真负责,坚持原则,按规用章,严格管章。

第三章 印章的使用

第八条“中共广州中医药大学医学信息工程学院委员会”印章

(一)以学院党委名义上报或发送的公文,经办人持党委书记签发原件方可用印。

(二)以学院党委名义向上级部门报送的各类涉及重大事项的材料、报表等,经党委书记审批,填写用印登记表后方可用印。

(三)非涉及重大事项的党委报表、材料,经党委书记或副书记审批,填写用印登记表后方可用印。

(四)经党委批准的新党员入党志愿书、学生政审等材料,凭学院党委书记、副书记签发的原件,填写用印登记表方可用印。

第九条“广州中医药大学医学信息工程学院”印章

(一)以学院名义上报或发送的各类行政公文,经办人持院长签发的原件方可用印。

(二)以学院名义向上级部门报送的各类涉及重大事项的行政报表、材料等,经院长审批,填写用印登记表后方可用印。

(三)非涉及重大事项的部门日常报表、材料,经分管院领导审批,填写用印登记表后方可用印。

(四)以学院名义发出的在读证明、成绩单、成绩排名证明等,由经办人向教学办申请,原则上报分管院领导签批,填写用印登记表后用印,并加盖“仅供______使用”专用印章。

(五)学生工作使用印章,原则应由老师按规定申请。学生个人事项申请用印,需经办人向辅导员或研究生秘书申请,视事项的重要程度经分管院领导或主要院领导审批后方可用印。学生还须由辅导员或研究生秘书带领,填写用印登记后方可用印。

 

第四章 违规使用印章处理办法

第十条印章管理员因使用不当造成事故的,视情节和后果追究相应责任。非印章管理人员违反印章管理制度,不当使用印章,一经发现应与印章管理员承担同等责任。

第十一条本规定由党政办公室负责解释,自印发之日起执行。

关闭

信息中心首页
广州中医药大学医学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工科楼   邮编:510006  
设计与制作:西安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广州中医药大学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