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 学校主页
学院概况学科师资人才培养学生工作党群工作校友之窗安全专栏下载专区规章制度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广州中医药大学60周年校庆医学信息工程学院邀请函
时间:2016年11月17日 09:28  点击:[]

亲爱的校友:

您好!

岁月如歌,寒窗苦读的日子已成为永久而美好的记忆;日复一日,桃李芬芳的校园仍印记着师长匆匆而不倦的身影。

2016年,您的母校广州中医药大学迎来60华诞。登高存远志,潜心藏沉香,峥嵘六轶,德业日新。学校自1956年建校以来,秉承“厚德博学、精诚济世”的校训,发扬“崇德远志,和衷有容,汲古求新,笃学精业”的广中医精神,奋发进取,开拓创新,已发展成为一所以中医药学科为主体、多学科协同发展的高水平中医药大学,在建设广东中医药强省、发展中医药学术、维护全人类福祉中发挥着越来越大的作用。

广州中医药大学开设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从1997年三年制大专,到2002年升格为四年制本科,2011年开设中医药信息学硕士专业,2012年开设医学信息工程本科专业,2016年开设生物医学工程本科专业,历经了艰辛探索和不懈努力。2003年4月创办信息技术学院,2012年4月更名为医学信息工程学院,得益于各位校友的支持与厚爱,不断发展、不断壮大,学院各项工作稳步开展,教学科研、学生培养、产学研合作扎实推进、硕果累累。

值此母校迎来建校60周年之际,医学信息工程学院党政领导携全院600余名师生,特邀请您于2016年11月18日重回母校,参加有关庆典活动,共忆往昔美好时光,再叙师生和同学真挚情谊,展望美好未来。望转邀贵班其他同学。

谨祝:

身体健康!工作顺利!

医学信息工程学院(信息中心)院长(主任、副书记):张洪来

党委书记(副主任):赵文光

党委副书记:方振聪

副院长(副主任):陈沁群

副院长(副主任):曹 东

广州中医药大学医学信息工程学院

2016年11月1日

广州中医药大学60周年校庆活动安排

医学信息工程学院校友指南

时 间

地 点

主要活动内容

8:30-9:30

大学城校区工科楼一楼

会议报到及来宾服务

9:30-11:00

大学城校区大会堂

广州中医药大学建校60周年纪念大会(或观看学院发展基本情况介绍、师生交流、参观工科楼及校园)

11:00-12:00

大学城校区工科楼701室

校友座谈会

12:00-14:30

大学城校区工科楼704室

提供工作餐(盒饭),午休室;(或各班级自行邀约聚餐)

14:30-

大学城校区工科楼508室

校友面对面活动

14:30-

大学城校区工科楼701室

广州市科技项目申请交流指导会

关闭

信息中心首页
广州中医药大学医学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工科楼   邮编:510006  
设计与制作:西安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广州中医药大学信息中心